close
鶯歌陶瓷博物館2009∕7∕11  星期(六)      天氣:非常熱結束了義想樹的美食,接著一家三口來到鶯歌去避暑今天的天氣真的可以用非辦公室出租常非常熱來形容光坐在車裡的我,都能感受到外面的太陽不斷的往車裡曬再強的冷氣都擋不住酷熱的豔陽天到了門口準備去買票,但博館館好像到年底都有捐信用卡代償發票免費人場的優惠之前收到的訊息是到五月底,本來都做好買票的準備,賺到了門票可以多喝二杯飲料進場時間約二點,剛好一群小丑從另一頭過來,親切農地貸款的要和大家和照,分享快樂氣氛我家饅頭看到小丑那麼熱情,剛睡醒的他還是被嚇了一跳,哇~~~掉下了眼淚自從知道命中註定我愛你有一幕場景是在這拍攝後房屋貸款一直想來這走走看看,因為饅頭媽我很愛這種有設計感的建築站在這裡,就好像處在一個大型的藝術品裡不知不覺藝術的神經好像也被牽動著一樣雖然是每天二胎都在上廁所看見的馬桶,全部聚集在一起擺在這裡就有另一種美感跟陶瓷有關的藝術創作另一旁有在販賣的作品陶瓷真的跟人類習習相關,看完展覽發現有好土地買賣多東西每天都會接觸的到從牙齒到電子零件,無其不有和牙齒有關的聯想其實來到這沒想到這裡其實不適合帶小朋友來因為藝術品和人群往往只有一線之隔,結婚西裝在參觀的同時,饅頭東跑西跑要摸這個要看那個,我們二夫妻光制止就花了好多時間剛好這間又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大聲的勸導,弄得我連欣賞的心情都沒有再酒店打工加上館內的冷氣真的太小了,讓我肝火又不知不覺的上來索興往外面去走走,吹吹風看見孩子天真的表情,唉~他也是無辜的啦~哪懂什麼,算了吧披頭散髮也借款有另一種味道最後再到裡面跑跑步,活動一下筋骨準備回家囉~看一下相機,都沒有得意的作品,有點失望我說饅頭在門口拍一張,結果來個放空的表情真是酒店工作@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o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