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伸直生活開始進入狀況到哪都忙碌著跟鳥媽媽比起來可能還輕鬆很多忙碌系統家具多走我每天與神的約會原本要好好調養身體看來不破壞它就好了我要想想如景觀設計何顧好所有想做的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但我也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是否還要建築設計加入排球隊真的要好好想想我還有這麼多時間嗎??還有這麼多體力嗎??現在借貸都還沒有團契如果加入團契這是一開始與神的約定<我想認真的委身在一票貼個團契當中>靜靜想想來這的目的問問自己你有認真在執行嗎?可以有很宿霧多的外務 學習很多的東西但最終的夢想一定要達成不可以本末倒置一開始巴里島與神的約會時間被奪去練習一切都是理由規畫時間是自己要做到的願神與我馬爾地夫同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o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